没用的东西-废鸽忘隙

找cp,占tag致歉

ios微信区


赛季末混上荣耀,虽菜、但赢。然后下个赛季我要打李白和玄策的省标(难道要积分战士混上去?)!我吃策约白曜不逆,想找一个主玩守约或曜或两个都玩的cp,下赛季我们一起甜蜜双排鸭~




这么多礼物都没有机会送出去!!求求cp你快来,我用三百多朵花埋了你~




emmm,自从40星开始我拿出了我的李白,就是要么混分成功要么守家失败TAT,好吧好吧,我承认我李白是真的菜,但玄策的胜率可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/捂脸,都是跟我爱练英雄的基友双排被他坑掉的!一定是这样!


最后  虽然我草稿流还难看的一批,但你不嫌弃我可以憋出一对两对三对情头,为你把懒癌克服了,为你修成肝硬化战神,为你写湿(ghs我擅长),喂你饭吃(跟我玩我分分钟直接往你胃里种水稻)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(我李白成功带飞??)

评论(21)

热度(9)